close

 

「直到你破碎了,碎到完全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東西拼起來,

你才擁有重新再建立起全新自己的能力,但會比以前的自己更加的堅強。」

 

「別吝嗇去幫助不會去幫助別人的人,往往最需要幫助的是他們的心。

去愛那些不會去愛人的,因為他們比我們更需要。」

 

看到PIQ的分享,真的好喜歡這些詞。

我要打起精神重新建立一個新的自己,一個史前絕無僅有的自己。

把我過去最不好的部分修改掉,才能成為可以給人幫助的人。

 

也別再想著他和我過去的傷和破碎,

因為世界那麼大、神又那麼偉大,我相信他會找到另一個跟我一樣愛他的人,

 

如果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時,那就愛下去吧。

我除了愛,就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