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一年的回顧>

當他提出分手之後,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因為覺得當時的我好像只會傷害他,所以就答應了,

再說...我會答應任何一件他提出的事情...任何一件事...

 

之後的日子很痛苦,因為身體和理性都拼命地告訴我應該要忘了他,

這樣我才能解放...才能那麼一點點不再痛苦...

但結果並不如預期,開始變得什麼都不太記得的自己...

從那天起每一天都是悲傷的... 因為強迫自己要忘記最愛的人。

從來沒想過是那麼痛苦...又悲傷...

尤其心死了,身體卻還活著的事實,更是讓自己難以承受...

那時真希望自己心死了...身體也可以一起跟著死去...

停止了進食...停止了睡眠...

然後到外面的世界還得繼續假裝自己很正常...

但身邊的人卻讓我覺得自己才是個怪物... 發現自己已經不屬於任何地方...

已經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妹妹... 妳怎麼跑進來了。」

真的是貓咪救了我吧... 她也把上帝帶來了...

就像從門外照進來的光束... 祂真的在這裡...

 

已經一年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撐了過來...而且還帶了一堆腦袋廢物。

但是... 有個很珍貴的東西也保留下來了,那夠我活下輩子。

他也是上帝親自打造出來的,祂會比我更愛這個人,我沒什麼好擔心的,

只是我自己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做... It took me lots of time.

 

因為我不想恨一個人,所以我選擇忘記,

但忘記一個最愛的人,使得每一天都過悲傷沒有未來...怎麼可能有人承受的了這種日子...

一想到要繼續注視著這種悲傷的未來...就走投無路...心找不到出路。

所以在最後想到的唯一方法,就是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真正的愛一個人...為了可以愛得下去...就是把自己學過的東西都忘記...

但不忘記曾遇見這個人...也不忘記曾跟這個人在一起...

It seems cost nothing in reality,

but it cost everything in my various sense of life.

How could I possibly survive without any sense in this society?

Truth is... Values value nothing. It's just another human product.

今年新年想到的話...

「去任何地方吧,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去成為想成為的人,只是要有愛。」

燒掉過去的醜陋,成為一個新的真正有自己的人。

 

這不是什麼最好的解藥,只是一個走投無路的人最後的選擇。

It was not my choice, the environment made me.

 

It's just a happy new year.

And It could last every year for everyone for a new beg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