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最讓我困擾的臉書PO文,

不是跟訂婚、結婚、生寶寶有關的相片,而是一群白目。

今年我會很不友善的追蹤你的臉書,如果....

 

一、你只是一味的嘗試惹火某些人

不管是對一些自由開放的好友,PO一些極端保守的內文,

還是對超迷暮光之城的好友,PO一些極端哈利波特的東西,

那你就是個超想引人注意的極端混帳。

 

「我知道我們現在應該對彼此保持友善,但我正度過一段很難受的時期,

我現在正為這件事掙扎,因為我想扭斷你的豬頭腦袋,因為你實在太笨了。」

 

二、你不只相信布裘情書,

而且你還PO出像是「好美的戀情」和「男人應該讀這篇文章」等等的評筆...

那是假的,你這個白目。

 

                              「好一個白癡」

 

三、你的個檔照片裡還貼有「心靈小語」,出於匿名或不知名的作者之筆,

但一個簡單的谷歌查詢就發現這些只是比利‧喬的歌詞

 

上:「你的愚蠢造詣太高以至於我無法用文學的角度侮辱你。」

下:「謝謝你的讚美。」

 

四、你具有百龍之智的高明見解,

給那些「剛二十出頭」、「給二十幾歲的你」等等的建議,

都是從別的八卦網站盜文過來的。

 

          「對不起,你生病了嗎?」

 

五、你為了「鴨子王朝」給了兩分錢

 

                          「關我屁事?」

 

六、你用動態更新分享你的憂鬱和悲慘離婚的故事

 

                  「你讓我心裡很不酥服」

 

七、標記,太~~~多的資料標記(Ex:文章內的超連結和標記)

 

                    「#NO」

 

八、我不認識你

 

「喔喔!是你喔!....你哪位?」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做臉書的好友比較好。

 

 

<取自8 Reasons Why We Won’t Be Facebook Friends in 2014>  

 

this is funny. XD so I translate it for you guys.

Hope you enjoy it. and... please don't delete my account ! ><

I will be nice this year!!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