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每件事都不是很順,因為生氣卻沒去發洩完。

所以連菜都做得很難吃....然後就會更生氣了...

真的氣到一個地步的時候,會覺得...

不管是搖控氣、鋼琴、電話、鍋子,甚至是鹽巴都跟我坐對,

我都開始跟蔬菜講話了...套料裡鼠王一句話"跟蔬菜太熟會變神經病喔"

然後今天找個一個比較雖的哥哥說完整個事情的經過。

 

他說他知道,所以他那時一吃完馬上就跑去睡覺。

我問為什麼會知道?

他說...通常連我自己都覺得難吃的東西是不會端出來的,但我今天卻端出來了。

讓人吃難吃的東西真的是一種虐待啊~ 

 

作料理可以讓你開心,但只有怒氣是不能靠做菜的....

一定要處理完後才可以進廚房。

 

最後...看一下很酷的東西,

  

 

一個鋼琴演奏者的故事

 

 

有時不是只是遇到不開心的事

而是是否這裡有跟你一樣的人一起分享

這樣就算不開心  也還是有個小小的世界讓自己可以往前走的

這樣就算不開心  也還是有那種一想起來就會變得很開心的地方

 

anyway.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