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自己茶會要辦母親節活動,

看她忙的像什麼似的,

就幫她綁了一下頭髮,又幫她重新上了一下妝。

 

她好像很緊張,關於第一次做司儀這件事,

看到她的妝很沒有遮瑕的感覺,我就又再幫她上一次BB霜。

 

「你有上BBcream嗎?」

「沒有耶。」

「什麼?」

 

一聽之下很不得了,又給她重上一層粉,

把她的榮恩小斑斑都遮掉。

 

「我不要太厚喔,我覺得妳一定給我畫很厚。」

「才沒有呢,我根本什麼都沒畫好嗎?」

 

要是我同學幫我上的那種才叫做厚,

我從來不上厚妝的。

後來我連眼妝都不要求的讓媽媽出門了。

 

「嘖嘖,那根本就不算有畫妝吧。」

 

因為沒有時間了,所以就沒怎麼畫眼妝,只上了眼線。

但媽媽老是給我閉眼睛,感覺根本沒畫到什麼眼線,讓我很頭疼。

但我想要是真的畫了,大概那邊的人會認不出她,就做罷。

 

今天是媽媽是公主的一天,好吧,算母后吧。

 

我化妝成績很差,大部分的原因就都是畫太淡,

淡到讓評審覺得沒畫的那種。

但事實上對普通女性來說卻仍然嫌濃....

 

有時觀點什麼並不重要,

而是你接受嗎?或不接受。

如果接受了,那就是美,如果接受不了,那就不美。

大概不管哪件事都是這樣吧。 

 

----------------------------------------------

 

 

突然想起好多在高雄嚐到的味道...

也想起好多以前思考過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