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30542

 

就算只有一滴滴的陽光,

也不要輕易放棄。

 

 

S__1130545

 

在下山時看見的,

本來霧很大,還以為沒機會拍到夕陽了,

不過很幸運的,還是有看見這樣的景色。

下車走了一段路拍到的。

 

S__1130548

 

第一次看見小樹蛙,

真是一大驚喜。:)

如果沒有仔細看,就會錯過這默默待在草上的小生物呢。

 

S__1130549

雖然拍照時處於隨時都會掉下去的狀態(站在樹枝最末端,幾乎在湖中央了),

不過可以看著這樣的雲也很夢幻的感覺呢,有進入夢境的感覺。

雖然前後都是水....在岸邊的人對我說...

「ㄟ小心點喔,妳掉下去沒關係,ipad不能掉下去。」

內心OS:痾...雖然是事實,可是聽起來就是很無言啊!

現在我也處於很危險的狀態啊啊啊~為什麼不是擔心我啊~

 

說實話,這張其實是想拍水澠,可是拍不到,

只拍到它們濺起的漣漪。

 

這裡很安靜,有好多好多的生物在水底下生活著,

美麗條紋的木頭,樹和樹之間瀰漫著霧氣,翠綠旺盛的水草,

一不小心,好像自己的靈魂也掉進這沼澤裡,成為這森林的一部分。

 

S__1130554 

這是躺在水上的木頭上拍的,

小孩子千萬不要模仿,摔下去就變落湯雞囉。

(而且背下只有一根木頭,旁邊都沒東西可以抓喔,可是很舒服,很想睡個午覺。)

聽說以前有人在這裡拍婚紗,還跳進水中拍,回程車上都在打哆嗦。@口@"

不過我想一定很美,就是拍到的照片。

 

而且真的覺得爬了30分鐘上來,會讓人更喜歡這個地方,

因為這是努力來所看到的美景,會更珍惜這些照片。(還省了車費)

雖然我身邊兩個人都臉不紅氣不喘,害我覺得我很不中用...

但我也很慶幸我不是個會拿竹枝戳蝌蚪的人。(驕傲的挺胸)

 

有點感嘆沒辦法一整天待在這,因為下午才來,

所以拍不到日出,也沒拍到夕陽,霧也時有時無。

 

今天看了布達佩斯的飯店

裡面的情境鉅細靡遺,而且拍攝的很像是夢境的感覺,

不管事建築式的環境,還是戲服、道具的顏色搭配,

真的很吸引人,最棒的是以詼諧的方式呈現人之間感情的牽絆和遺產。

一定要看喔!已經加入超愛名單了!

 

 

好多事情的一個禮拜終於結束了呢...

雖然學到很多東西,不過現在還沒很想要打出來呢=w="

因為還好累喔,明天還要聚餐...

再偷偷休息幾天好了XD

 

下午練了琴,雖然最後練到有點生氣,

因為彈了好幾次,還是會彈錯真的會讓人很挫折。

但是,最後還是有被指導很多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是還不錯呢。

 

整整一個禮拜沒碰琴了,

一開始去了茶營,會有種很累、找不到自己的感覺,

可是碰了琴,會比較安靜一點...

知道原本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才不會被那禮拜的社交搞成四不像...

 

這次在家自己練琴時,是有點感嘆在茶訓的日子,

學了很多,交了很多朋友,

但...這些開心似乎沒有辦法補足某一塊的需要,

要是這塊被其他那些開心覆蓋,而被遺忘,

就會漸漸遠離自我。

 

以前不能理解那人的行為,

自從有工作有social後,就遺忘很多東西,

不管餐桌、約會,都只會說著工作的事,

一見面就只想把我當作練習對象,其他話題都講不了...

「我覺得妳最傷心的,除了那件事外,還有他公私不分吧。」

「...好像也是這樣。」

 

但是現在的我,好像可以理解他那樣的狀況...

很誘惑的,就是大家都會陪你玩,都會跟你聊,

也都會聊彼此所知道和專長的事,

不過也僅只如此而已...就算那些是朋友了...

重點還是自己看不看的出來...什麼人才是真的會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另外還有就是...就算因為這樣而開心,

也不可以就這樣假裝不知道,那塊原本應該去保有、去喜歡的自己。

改變自己也許是社會上的需要,

可是不能因為就這樣把自己整個換掉,你還是要知道怎麼做自己。

 

終於能以正常的步調,去學著接受普通的社交。

也算是...稍微有點進步了吧?

雖然會因為這樣的關係而讓自己變得浮躁,

但還是能學一些東西,像是彼此以輕鬆的心情,

經營單純利益交換的關係。

 

學會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要小心自己的所想的一切。

 

要站穩,不要變得自私。

 

S__1122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