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看了鬼片還是怎樣

我今天竟然夢到超扯的愛情羅生門...

以前從不會做這種劇情的夢

現在卻夢了...難道是我的心真的變汙濁了嗎...

 

我夢見我在床上聽見媽媽...催我起床去教會...

我想我爬不起來就揮揮手不打算起來了...

"你這樣怎麼行?要早點睡啊...又那麼晚睡。"

然後我又陷入沉沉的睡眠...

又醒來時...我發現從桌子底下爬出了很多蟲子...

一開始以為是小蟑蟑...那當我的視線變得清楚一些時...

我才發現那是剛破卵的小拉夾和其他種類的蜘蛛...我整個驚恐想叫二哥來幫我...

但我發現我完全出不了聲音...等到我決定自己起來克服障礙打死它們時...

它們都已經爬到我的床底下了....我的床底下有一個髒亂的睡袋...

看起來就很適合它們的新窩...不過我卻有預感...在這睡袋裡面的...是一具屍體

於是我決定不要拉出來...先走去客廳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卻看見媽媽的屍體在某一處被人發現了...我很納悶...怎麼會?

看看她的臉...是胖死的無誤...(喔不...我應該帶她去運動的...)

我不知道要告訴誰才好...只好先告訴哥哥們說媽媽也死了...

之後我發現我竟然走進了一個教會...

那個教會很特別...聚會地點在二和三樓之間...

而特色是他們有一整樓梯的耶穌木雕...一直延伸到四五樓那邊...

很漂亮...高醫團契的大家也都在我身邊說自己小時候也有來過這個地方

但是大家都忘記了....所以也沒有回來過...

之後我到樓上...明媛(高醫團契的女性友人)用手機告訴我她現在代替我在等媽媽的解剖書

我謝謝她之後...心想是該告訴大家這件事了...

可是在這轉神之間....我印象中的媽媽竟變成瘦瘦的漂亮媽媽...

她告訴我她懷孕了...而是且還是最近我的友人中分手的男生...

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這個瘦瘦的媽媽告訴我...

"不管你們說什麼我都要生下來...這是我唯一可以擁有的了..."

然後就衝進另一個房間,而她已經死了,看她那麼瘦...我想是被蜘蛛咬死的。

最後我走上樓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我前男友走出來...我無視他...他也無視我...

但事實上我希望他可以抱住我安慰我...就像以前我們在一起時那樣...但他沒有

大家都上來後....我還是沒能向大家說...只能拉著另一個女性友人和那個肚中孩的生父下來...

那個生父剛好就是我要好友人的姐姐的前男友...

一開始我很糾結不知道怎麼跟這個生父說...也覺得拉他下來很奇怪...

但他是相關人所以還是說了.."XX...我媽死了..." (你的孩子死了...這樣懂嗎?)

再對女性友人說我媽死了...之後我就聽不見所有人在我身邊說的話...

我只在想要去找什麼樣的工作...好來還房貸...

之後變得亂七八糟的...我覺得目前的關係亂七八糟的..

但我也只能接受然後對目前現況作處理而已...

 

然後我就醒了...覺得這是我一年來夢過最惡質最荒謬的夢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