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學辦的很順利,一開始說會來的人最後都有show up...

(我發誓我沒有用奪命連環call!!)

第一次搭巴士上來台中,還有轉搭和一段路程,帶著粉重的行李,

心裡想... 『我真應該來一次環遊台灣的』

而且統聯好便宜啊,從高雄到台中只要310元,這次剛好優惠期間只要260元。

要是搭台鐵,不只行李沒得放,可能也沒得坐,然後還要花將近500塊...

搭這麼久的台鐵,現在才知道統聯的好...大囧...

 

事情真的有點順利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因為要去高雄辦事的時候,手機就沒電了....(抱頭)

而且沒電的時候同學都還沒全部聯絡好,我餐廳地址還給錯,

結果同學們都好聰明啊,一一像柯南一樣把我的可疑地方都糾正了!

 

去高雄搬家具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好險有家樂福借我推車,要不然真的會像是地獄一樣的情景。

拿起電動螺絲起子心情就超好,好像可以破壞某些東西的期待感不停湧出來。

心裡還覺得...好像可以拔什麼東西好開心...

『我上輩子八成是牙醫師XDD』

但最後還是只郵寄書桌回去,書櫃就留給高雄的學弟妹們使用。

雖然可以給火車當行李托運,但上次去問他卻說的模模糊糊好像不能運,

不想冒著大老遠拖超重木板過去又被退回去的風險,決定不帶走書櫃了。

我輕輕地來~~就是要輕輕地走啊~~~~~~

(默默在社團把書櫃又組回來,在半夜12點組裝書櫃這種事情大概只有我做的出來吧?)

真是捨不得那個書櫃!180公分18格...他們一定會用得很開心!

 

回到那個地方真的好溫馨,每每回到這個社團心就會變回小孩的感覺,

大家都毫無防備的打打鬧鬧,說吃飯就大家一起吃飯,說睡覺大家就一起睡覺,

說讀書大家就一起讀書,說爬山大家就一起爬山,說要去看海就大家一起看海,

真的是什麼事都會在一起。

 

然後這幾屆的學弟妹都很可愛,也很幼稚,但就是幼稚的可愛。

一個學弟還端了餅乾和葡萄汁給我喝,我說他很居家型,

他就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什麼是居家型?」

「就是有客人來你就端餅乾和飲料出來就是居家型。」(現在想想這樣講好像不太對?)

「喔~」

後來聽別人說學弟他其實都不怎麼會整理環境,所以說他居家好像怪怪的。

又想想,會有飲料餅乾是不是因為那天他剛好生病?(大問)

管他的,餅乾超好吃的啊!飲料也超好呵!

後來換一個學妹坐我旁邊,我提到這個學弟的事情,她就說...

「那妳覺得怎樣?」

「覺得?恩....因為通常端飲料出來的人是我,所以反被端就覺得很特別。」

「所以是什麼感覺?」

「就...很溫馨的感覺吧!」

學妹...之後的我不能說太多,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多了一個兒子的感覺,所以這說出來不太好吧?XD

而且說真的,被端飲料和餅乾其實有種好像被供奉的神明,

就好像是坐在神龕裡面的祖先牌....XD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被我端飲料的人的感覺了

 

晚上12點多去火車站載一個人,我那晚的房東小姐XD

剛從宜蘭回來的她,也是同一天衝去台中給人慶生現在才衝回來,

一天走三個縣市真的是很好笑很刺激的行程,「就是要把自己累死」。

把她載回來的路上,她沒一個字句講得清楚的,很含糊我其實都聽不太懂!

後來洗完澡才聽到她清楚的說「我今天真的累壞了...我明天會睡到下午。」

XDDDD

 

隔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因為跟學妹約好要去爬壽山,順便給猴子懷念攻擊...(誤)

但最後因為機車不夠,所以我就待在社團整理環境,還有包裝我的書桌。

包完就11點多了!好險我沒有去爬山....(冷汗直流)

爬山要11點才回來啊,要是真去爬山回來再包我不就趕不上1點的車了?

 

然後一切就都很順利的跑去台中參加同學會啦~

從台中女中走到地方法院時,我看不到林森路的招牌,還跑去看地方法院的地圖,

一位先生剛好站在那裡,就問我要去哪裡?告訴我說前面的路是對的。(感動)

他穿著便服,不像是警衛,但也不像是抗議的人,但是就是個好人。

 

經過刑務場時,一位女士在前方拍照,我特地停下來想讓她拍完再前進,

但她馬上就說...

「沒關係沒關係!妳走沒關係的,拍壞了再重拍一張就好了。:)」

感覺今天台中人都說一些我很需要的話,

等我走到貓旅行,一位小姐也在拍貓旅行的店面,

我也是想說要站一邊好讓她拍一張漂亮的照片,

但她也是說「沒關係,自然就好!」

突然覺得神真的是很奇妙的存在,在我需要解答的時候,就靠旁人告訴我了。

也好家在我兩隻耳朵都還能用!

 

這次聚餐唯一的缺憾就是...餐廳端錯菜給我出素的同學...

他說他不能吃豬,但他就是好死不死被端到豬肉肉醬焗烤飯...大囧

然後一直討論其他同學的八卦,還有被一堆精神、血糖的話題充滿...

還有很誇張的醫學生的事情。

 

但是貓旅行的千層麵真的讓我好喜歡~

重點是還可以看貓咪啊~

68613_725487174128560_179237389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