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墳墓...是阿諾和史特龍的合作片耶!!!!(尖叫)

他們兩個終於在一起惹...泣...(咦?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3b251d68d3736a1d  

而且兩個人看起來都變好老,還發福,就覺得好溫馨喔。

就算變老了,還是要拍幾部做紀念。XD

 

而且就是要再看一次阿諾說「No Problem.」 呀哈哈~>w<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喜歡動作片的,可是我不會第幾滴血,

第一個系列大概是007吧?魔鬼終結者...然後應該是Die Hard 布魯斯威力...吧?

以前都不太記演員名字的,看到喜歡的也只記得裡面的內容,其他記不起來。

說不定我唸得出來的美國演員名字十指可數呢...OK來薯薯看好了。

阿諾史瓦星革(漸漸發福的身型)、布魯斯威力(用禿頭程度算影片年代遠近)、

布蘭登費雪(因為狄卡皮歐發福所以換他演神鬼傳奇這件事很有名)、史恩康納萊(這...美國還是英國?)、

XX狄卡皮歐...(到底是叫什麼來著的?)、凱特貝琴薩(Love you)、羅賓威廉斯(Big Love朱蠻記)、

蜜拉喬拉維奇(第五元素和惡靈古堡1&2)、阿甘....(這不是他的名字吧!阿甘正傳!)、

勞勃狄尼洛(好有兇爸爸的模範)、威爾史密斯(一直不停拯救世界的演員)、小勞勃道尼(到底是誰?)、

這樣有11個了耶!好!繼續數下去看看!

 

史特龍(剛剛竟然忘記了)、愛瑪華森(這應該算英國吧?)、皮爾斯布男(007)、

葛蘭博士(侏儸紀公園...又一個沒名字的)、蚯蚓眉毛男...那個叫...?????

咦...我最喜歡的女星竟然都記不起來...

就是飛機上女兒突然失蹤那一部...And 安海瑟威!還有還有...演麻辣女王的...閃啄布拉克!

演真善美的女主角那個也不錯...但我就是那時還沒有記名字的習慣....Orz

嗯...盧貝松要算嗎? 還有一個我也不知道是誰,演Hot Fuzz的男角。

這些都是我剛剛才努力想出來的!絕對沒有用谷歌作弊!

(作弊還這樣也就沒救了吧....Orz)

 

總而言之,好喜歡鋼鐵墳墓,因為一直很都好奇如果阿諾和史特龍相遇的話,

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對話和火花呢?(愛心)

maxresdefault  

最後看完的時候,就是....一定要有"BOOM"啊!>w<

「你怎麼阻止我也沒用惹!我就是要把你炸掉!(炸彈狂熱)」

 

最近臉書上"那些電影教我的事"PO出新婚奧客。

I know I'm not perfect, but I'll be true.

當阿諾跟一起上健身房,你會發現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