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是講六個明星在世界末日混在一起時會有什麼樣的故事。(這是喜劇電影)

裡面的世界末日是以聖經的啟示錄做背景,所以被留下來的都是罪人,

重點是這些人要怎麼得救?

8a050d6ae1ceb6a6  

裡面有很多毒品、限制級笑話,但是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他們是用明星真正的名字來演的,簡單來說就像一群朋友一起演生活日常戲碼。

大家都知道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什麼樣的鬼事都會發生吧!

裡面竟然還有凱文來客串...沒看錯的話,連Cube都出來了,到底是來亂的還是?

你知道的,他們也許只是來片場要點吃的就有可能進去當個路人還是廚師什麼的!

光是想他們是怎麼混進來的就覺得很好奇。

不知道凱文的可以看他的脫口秀  Oh.. He is so cute.

http://forgetfulbc.blogspot.com/2014/02/hart-ostrich.html

Cube 是...我也不太清楚他是做什麼的!但就是看到他出現你就會想笑。

這部片的調調有點像是誇張版的康納搭順風車,像是這個。

 

建議你有時間在看,沒有字幕啊,連youtube自產字幕也沒有。XD

 

好吧,回歸正題,當我看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希望我....沒看過這部片

但說真的,這是喜劇!所以當做喜劇看還OK...吧?真的一路上太多吐槽的地方,

如果你不是想笑,又是很正經的人...拜託你不要看這部片,你會崩潰

 

雖然很多低笑話、諷刺,有點「醉後大丈夫」、「巡邏驚很大」的風格。

但我可以百分之百保證,這些演員和導演真的玩得很開心...我沒有咬牙切齒,真的,我沒有。

很適合讓一些...看了的人就會知道適合給誰看了,這真的是世界末日,大家都應該好好檢視自己的生活。

(所以艾瑪也是罪人?喔不~我喜歡她。)

 

在最後我要給它最後的評語是....

在世界末日,如果跟你住同個天花板底下的是個白目,寧願在外面給怪物吃掉也不要待在一起。

還有還有!我一定要跟艾瑪華森在一起,如果快死了...誰不想跟聰明的妙麗在一起?

而且為了讓自己死好看一點,別忘了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要保持美美的姿勢喔。(笑)

要不然就會像睫毛2013年最後講的一句話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