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但我很開心到現場看見兩人開心的一幕。

和準新郎討論很多,最後還是完全不採用XDD 

而且還討論要不要把戒指藏在貓砂裡是哪招!?XDD

P1030745  

說真的很累,但為了兩位親愛的朋友的重要日子,再累也要做到底。

第一次參與幫人求婚,因為女方家庭的關係,

穿著牛仔褲格子衫北上的我馬上被唸的一蹋糊塗,頭髮被換掉、衣服也被換掉、粧也被加重,

不是不喜歡變漂亮,只是對於不重審美觀的自己,這是一個很大的Gap。

打扮得花上一兩個小時才可以出去,而本人從小就被教育不准亂買化妝品、把錢揮霍在衣服上的人,

突然被套上那麼多的標準,真的會很精神疲累啊,但說什麼也要照做,因為這是朋友的求婚儀式...Orz

(凡事都有第一次,以後別人的求婚,裙子必備。)

而且每次北上住一晚,我都得帶三四套衣服,一套是讓我可以融入小城市裡面,才不會被當做有錢人,

到了朋友家,就要換成全身洋裝,當然那時全都是大家幫我用的、找的,可是!

是女生都知道,買衣服時,試衣服的人是最累的...被化妝的麻豆也是很累,眼睛會酸兩天。

然後進入台北都的時候也要換一套可以融入普通的台北,回家時又要再換一套素衣牛仔褲,才不會被人抓走。

 

但真的好開心他們終於結出圓滿的果子了,晚上大家一起吃頓飯,

然後在家裡玩說書人,當我脫下那些衣服把粧卸掉,我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我願意把我私藏的爆米花都交出來,就是讓我快點把衣服脫掉,把粧卸掉XDD

但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週日心情會差成這樣的原因之一,被brabrabra了一整天真的有點累,

然後又花了一天的時間跟一個強勢的朋友在一起,真有點精神崩潰。

但我想就是因為我是這樣子的人,才有辦法跟她一起相處吧?

 

然後好食多真的好好吃喔,我喜歡那個16盎司的安格拉斯肉肉,

我最喜歡看肉肉變色的樣子了,而且因為兩天精神疲累,我打定自己一定要吃個痛快,

所以把菜盤也都換成肉盤,滿滿一桌的肉涮到我開心為止真的好幸福。

下面這盤以經開始涮了,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知道到底有多少,不如你們自己去吃吃看吧?(好食多)

P1030842  

朋友很會點,因為我是新來的客人,所以有招待一盤肉,然後我和朋友共鍋,又是霸王牛套餐,

又另外不知道什麼原因又招待一盤大的,總共750元,兩個人share就375,很少花這麼多在吃的上面,

但這是特別的日子,特別的朋友,特別的店,特別的心情,所以應該沒關係吧....(心虛)

我喜歡店家準備的水果為沾醬,喜歡清淡淡的酸甜,我們選的是蒙古鍋,涮完有輕輕的香料香我很喜歡。

涮七八分熟就要拿起來吃,什麼都不加,就可以又嫩又甜的,

真的很滿足,另外也可以跟他們要玫瑰鹽現磨在肉上,

最喜歡牛肉和鹽的搭配了,用玫瑰鹽配肉,很好吃。(當然原汁原味的也超經典)

 

回到家完全累爆,下午花了兩小時在台北站找可以用的locker,

腳都爛掉了,我的袋子又因為裝譜所以重得要死。

把鞋子脫下來時就發現腳腫得很厲害,還多了三個水泡,換回脫鞋還是覺得站不穩,走不快,超級痛。

但是,完美的兩天一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