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了~終於要出了~(歡呼)

黑寡婦終於要出來了~~^口^

 

 

今天本來跟朋友說好要看電影,

不過看到20分,她就被別人call走了。

也好,因為她看電影其實大概10分鐘就會自動休眠狀態。

 

雖然沒有看完,可是很開心,因為她曾經來過。

而且她要是真的在我家沙發睡著...我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身邊有沒有麥克筆?)

 

今天也跟台南的朋友約說下週要出遊,

大家都在討論要看哪一部新片,到最後...

她沒辦法看里約2,她受不了,跟女生看勉勉強強,跟男生會想揍人。

「why~看小鳥傻楞的樣子不好嗎?我無法想像有人不愛看動畫。」

「嗯哼,話說我最近在小叮噹看到一個冰淇淋湯~」

「小叮噹不是也是動畫嗎?」

「別拿30分鐘的跟一小時半的比較。」

「話說我家有租到冰雪奇緣耶。」

「我想看冰雪奇緣~~」

 

於是,不愛看動畫的同學決定要大家來看冰雪奇緣了。

 

貓:那不也是動畫嗎?...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