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森看到索爾大破壞的片子,喔不...一開始是挽救家庭破裂。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第二集的,因為洛基一直都是很吸引我的角色,第二集惡搞洛基特多。

雖然裡面出現了標準生動的急診室暴力,和焦慮暴食的實況轉播,但還是洛基比較吸引人。

 

沒有很喜歡索爾的聲音,雖然低沉怒吼很有威嚴,但是聽起來是裝出來的,所以沒特別喜歡。

比較喜歡演員用自己的方式演出那個角色的魅力,基本上沒有很纖細,心想跟神話也是有關啦,

裡面的神都是大辣辣的,難怪我會比較中意洛基的背景。

(新的魔女嘉莉就真的拍得很仔細,我想連很遲鈍的人都可以慢慢咀嚼裡面每個角色所經歷的心理狀況,

一定是作者的關係,史蒂芬‧金真的太太太棒了。)

 

看著洛基搞破壞真的很痛快,我想我就是那常常被K的那傢伙...

「你要是敢背叛索爾我就殺了你。」(威脅)

「你要是敢背叛索爾我就殺了你。」(被劍架住)

「你要是敢背叛索爾我就...」(拿起鐵鎚)

「就殺了我嗎?你需要排隊。」(洛基也聽膩了吧!?)

「這是為了紐約那件事。」(被甩一巴掌)

其實我很喜歡洛基是魔法師的設定,因為這樣可以作很多種的惡作劇。

母親教洛基魔法真是選對人了,要是索爾學魔法的話,一定會變自閉兒,到時片名就改叫「自閉索爾」。

在騙人的時候,要仔細的觀察對方,還有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還要很會演戲,

這種細節超多的事情索爾哪裡辦的到呢?

 

另外在索爾識破洛基在監獄的偽裝時,真的很讚嘆,這時候真的會想要誇獎索爾這個當哥哥的。

(但終究只能被自己的弟弟耍得團團轉啊~)

洛基本來偽裝的好像對母后的死無動於衷,但事實上...洛基早已把獄房裡面的家具都破壞光光了。

沒辦法參加最關心自己的人的喪禮,尤其是從頭到尾一直單獨幫他講話的媽媽。

他整個人頹廢的跌坐在牆角,身上都是悲慟發脾氣來的傷口,這才少少的讓洛基顯現自己真正的模樣。

(一個一直都很冷靜用腦袋的人,今天卻破天荒的使用毫無生產力的暴力發洩。)

 

 

另外就算洛基,被自己的家人關起來,被爸媽哥哥們生氣,不被信任,

但就是因為不被信任,所以洛基才能在騙人這一領域大大進步,

還有毫不在意的騙人。(反正大家本來就不信我嘛)

 

其實從頭到尾都很想為洛基叫屈,從一開始就是索爾在耍蠢所以才變成這樣子不是嗎?

結果洛基一直被懲罰,索爾還是可以跑去外面搞破壞...這不是變不良少年的前兆是什麼?

 

但基本上看洛基被打真的挺爽的。

最後還是最喜歡他常常欠揍的不痛不養。

還有像監獄外一群人在打打殺殺,他卻一派悠閒的在椅子上看母后送給他的書。

你沒辦法做事的話,就不用花力氣在旁邊撕破喉嚨大吼大叫吧?更表現出洛基冷靜的個性。

 

不管片名是叫什麼,不管女主角多火辣,我還是喜歡看洛基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