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來了一個客人,

平常很少看到她,畢竟一個月也才四天假。

最近她遇到一個很討厭的工作夥伴,

應該真的氣到很沒力,所以就想說來這邊透透氣吧?

 

如果是我,我也會覺得很討厭。

明明那個她參與了一切,加入批評的行列,

卻跑到你身邊來表現得好像自己是第三者,在旁邊說三道四。

不是只是討厭,而且恐怖。

 

自以為八面玲瓏,最後還跑來繼續捅你好幾刀...

當作警惕吧...當自己覺得自己絕對是對的時候,還是搖搖腦袋清醒一下吧。

希望自己不會變成那種人...(絕對不要)

 

那樣受害者一定會很疲憊,

都已經很累了,還要幫這些人想東想西,超沒生活品質的。(嘆)

 

不過今天在老街也撈了好多寶物,一件才20元。

最中意的就是油漆刀,一回家馬上就在那邊刮我家的壁癌。

....本來只是先試試,沒想到只刮一點點,粉就都飄到所有的家具上面。= =

害我只能馬上收手,以後要刮就把東西全套上塑膠袋。

(是說爸爸以前也有買刮水泥的機器,也許是時候來拆封了。)

 

另外,今天遇到怪怪的攤販小姐,

我只是在路邊看她賣的髮箍,本來看完要走的時候,

突然又看到手套,所以就又瞬間轉頭拿起來看一下就又放下了,誰知道...

「妳要看就進來裡面看,別在外面,這樣很沒禮貌!」

「.............」(無數的烏鴉飛過)

我腦袋瞬間閃過幾個可能,

第一、因為我在外面看很危險,可能會被車撞到,所以一定要進來看。

第二、因為我在邊邊看,很容易被誤以為是小偷,所以一定要大大方方的走進來看。

第三、我真的很沒禮貌,因為我不懂得走進去看。

 

下一秒我直接選了第二個選項,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就走了。

結果我同伴馬上就問...

「她說什麼?」

「她說要看就進去看,這樣很沒禮貌。」

「神經喔,我們只是看髮箍,阿她髮箍就擺外面啊,要是我我早就唸回去了。」

「哈。」

 

不知道,我只想閃的越遠越好。

以後也不會再走進那家店,好沒安全感,我想要的士可以輕鬆逛的店家。

自己生氣也沒比較好,會很累呢。

 

記得時常保持自己的生活品質,保持快樂的心情。

cat l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