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復活節,

看著小朋友跟自己媽媽一起在旁邊開心的撥蛋吃,

真的好溫馨喔。

 

一個孩子,可以跟自己的母親一起坐在角落分享蛋的美味,

很平凡的愛,那個孩子應該已經對復活蛋累積了那樣的記憶了吧。

當記憶變得不再開心,甚至不可靠的時候,就重新打造一個新的歲月吧,

用後來的快樂,蓋過以前的憂傷。

 

雞蛋怎麼總是可以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其實只要身邊的人都還笑得出來,

好像這個世界就還不是太糟。

要是大家都笑不出來了,

就做一些快樂的事讓大家笑一下吧。

就算跌倒了、累了,再出發就好。

boat  

 

覺得有點Dizzy... 沒想過會失眠,

明明昨天做了很多苦力活,應該很好睡才對說。

 

但是今天看到姑姑了,

一起吃了好吃的飲茶....但我要說茶碗蒸比較好吃,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那一桌菜換好幾晚的茶碗蒸。

濃濃的蛤蠣高湯,脆脆的蝦子,柔柔的蛋,美味しい。

gg  

 

今天回去的時候,看到睽違一年的小貓,

已經變大貓了呢,但....他家的主人把他當狗養,我覺得他心裡應該也不覺得他是貓,

因為我每次喵喵叫,他從來沒有反應過。

にゃ  

 

後來在停車場也遇到了貓咪,他躲在我們的車旁,

不用我趕他,他就自己閃開了,到別的車底下,

因為他跑掉了,所以我只拍到...屁股。

tail  

 

樓上竟然還有點保護色耶,您說是不是?

p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