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都讓自己不停的檢討,還有理解。

就算經期導致頭疼,身邊的事情也還是不會放過自己。

倒是朋友們的電影邀約,讓我期待著這個週末。

 

但我打死都不會再看3D了,

上次看蜘蛛人2說真的...不是個好回憶。

每次看3D都不是出電影院開心討論,而是exhausted。

 

「所以妳不會想再看一次"蜘蛛人經期再起"了吧?」

「XDD」

雖然美國隊長2我已經看過了,

可是這次跟好朋友去看,而且這部也還不錯,又不是3D,

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電影聚會。

 

最近好朋友的鬧事,也讓我想起以前自己說過的。

不管對方是以什麼樣的形式離開,

往好處想,對方會變心一定是有個誰開始可以補足到他覺得補不到的部分,

往壞處想,對方會變心也代表這個人並不需要繼續經營了,早點放手痛苦也少一點。

 

「我想我被魔鬼誘惑了,差點被拐走。」她這樣對我說。

因為恨惡,總是只是傷到自己,讓自己的心變的汙濁。

如果不放下,那就像是詛咒,到哪也甩不開,

等於拿著別人曾做的事折磨自己,沒有自由,而且不值得。

 

「神並沒有要妳跟仇敵交好,但妳要原諒。」

這是她的結語。

讓我想到以前也想過另外一些事,

神會原諒每個人,只要那個人知道悔改,

那我也得學著體貼神的心意才是,而不是單靠自己所以為的。

 

「我是在用別人的過去來懲罰自己。」

我自己有沒有懲罰自己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過去就好像...被外星人綁架的日子一樣。

但我很開心這個朋友知道自己所做,對自己並沒有什麼益處,而是傷害自己。

她傷害自己時,沒有一個愛她的人看得下去。

 

我很開心事情這樣結束了。

也讓我想到一些小事....

雖然男生有時真的很白目又很幼稚,

但他們的體貼總是用些妳沒有辦法察覺的小動作,

也算是男生的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