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是虛線

女生是實線

 

提分手的是虛線

被拒絕的是實線

 

-----------------

 

剎車  和  脫著腳步  的   差別   那些褪去的愛

一件一件的脫下來  和一件一件的磨毀

 

-------------------

 

我夢見妳

身在一間全暗紅的房間

 

我夢見妳

對我說妳知道他是貼心的一個人

 

我夢見妳

用line傳了我好多那間餐廳的菜色

 

有龍蝦...有沙拉...有玩偶...

但底色卻都是深紅色的  一片血紅

雖然很漂亮   卻不是妳愛的顏色

 

--------------------

 

我夢見

我看著我認為有想法的YOUTUBE

裡面的人解釋著這些冰

 

他說湖面上的這個國家的冰很危險

一不小心跌上去都會死

 

但最危險的  他指給我看

是那些在在第上非常不起眼的小冰柱毯

 

一開始我也只是看著

但卻發現自己也不小心踩到了

 

腳下的冰鞋不停的破  不停的磨

好怕磨破了  刺穿我的腳

 

------------------

 

我夢了

我們在一個很危險的山區

 

之後突然倒轉

這山區要上山的話

 

得先爬上一個藤蔓  才到的了

剛到就被罵說不守交通規矩

 

我就說哪裡有交通規矩?

 

後來又倒帶到原點

我就又爬了一次   看見地上有人塗上白漆  

用原子筆寫上禁止走中間

暴怒的說這誰看的到啊

 

----------------------

 

我好像快醒了  但我一直以為自己有起來看時間

一下看到12點   一下看到8點

當我真的爬起來  啊  原來是7點

快點下樓查訊息記錄

 

發現她已經失聯一個小時了...

 

--------------------

 

 

妳,到家了沒?

遇見了那個人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