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跟伯父一起去好事多

順便送可愛的堂弟去學校~

堂弟還給我好多小塊起士,

內心超級開心的,又拿到很多吃的感覺。

連姑姑都買PITA餅給我,哈哈哈~ 

但我以後還是少搭伯父的車好了,

飆得有點令人擔心............

 

今天真的差點中暑,

快熱翻了,還去休息站吃飯,結果休息站在施工,

所以一整個在很熱的地方吃著很熱的麵食。~"~

一看到天空的雲有點厚,就快點衝回家收曬的暖暖的被子。

結果忘記曬枕頭,真是錯過一個端午節...= =

天空又陰陰的,讓我不敢再曬什麼東西。

但真的還是很熱啊~

 

趁著悠閒的時間,趕快彈錄一下,

第一次試用Ipad來錄音,希望回音可以少一點:)

大概錄了五六遍吧,好不容易彈出一個只有一個錯誤的。

就當作紀念第一次使用Ipad錄東西。

希望以後可以用IPAD錄更多更多...如果我記得帶它出門的話。XD

 

  

 

然後最近有跑去"這裡有貓"去看看,

雖然就喜歡吃果醬棉花法國配國寶茶,

可是有一個小貓的臉真的讓我看的笑嘻嘻的。

好可愛喔。

q嚕  

 

就是有點在發呆的氣質,那張看起來有點呆的臉XDD

第一眼看到他,還在樓上的貓走道,可是他馬上抬起頭看我呢,

是一隻好奇心超強的貓咪,而且眼神很有趣。

 

希望明天可以涼快一點。

然後PITA餅要拿來配什麼好呢~~~

 

 用釣竿跟貓咪玩

 

 

恩,要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