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了奇怪的夢,

夢到參加了一個演習,

就是恐怖份子佔領校園的演習,

我跟一些孩子扮演被挾持的肉票。

結果沒想到我們恐怖組的人剛到,

發現校園已經被真正的恐怖份子佔領了,

好多學生在逃竄,而且有穿著全身黑色武裝的人,

拿著AK47衝出校園的樹林。

我們車上的演恐怖份子的人都下車,

而我們孩子的就被載到另一個地方,

有一棟房子,裡面很多小階梯,

我的同伴們都被抓起來,

或者被殺了,要不就是走散,

之後我一個人躲在樓梯的夾層。

但沒能躲多久,

很快就有一個像士兵的人,

聽到我的聲音而悄悄走進房間,

我想說要快點逃,加上他已經上樓梯了,

我不跑就等著被抓包,

於是決定死命的衝,死命的關門,

中途還看見類似澡堂的地方。

後來找到一個到處都是灰塵的樓梯口,

想都沒想的往下走,

因為很多灰塵,所以很不起眼,

那些人就沒有找到我了。

但還是有個士兵跟進來走了幾層,

我小心的躲進一個角落,他就走過去了。

想說終於有可以休息的時候,

就走到最底層,把門鎖了起來,覺得很安全。

這時外面好像有槍戰的聲音,

我隔著模糊的窗戶一看,

咦,是學生拿著槍在反抗,

大概有四個男女,他們似乎被追的緊緊的,

所以我把鎖起來的門打開,

叫他們先躲進來,誰知到閃過一群,

卻有個落單的士兵瞄到窗戶裡面,

就開始擠進我們關起的門,

而後方也有一個士兵從二樓發現我們躲在這,

同學們開始兩邊反抗。

後來我不知道有沒有逃脫成功,

醒來發現自己的頭已從枕頭上滑了下來。

其實現在還是有點搞不清楚,

到底自己是不是恐怖份子的一員,

因為穿黑色武裝的人,

其實有點像警察....

結果我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壞人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