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休息了一下,

做了超奇怪的夢.....

 

夢中的我好像原來是男的情報員,但男扮女裝,

扮演著軍人,要探測軍情。

 

坐在車子裡面,有四個人,

開在一片大草原上,草很高,

但駕駛好像很熟的知道往哪裡衝。

 

其實在起程前,我們都是有好好計劃的,

知道我們要去出什麼任務,

大家也就很融洽的踏上旅途。

 

這時我看見前方有一片大海,

心想....「到了嗎?」

 

但沒想到這個女駕駛竟然完全沒停,

一路的開進了大海。

海水馬上覆蓋了整個窗面,

馬上說大家別恐慌,別大喘大叫浪費氧氣,

先別打破車窗。

 

可是好像什麼個誰耐不住性子,

開始恐慌,然後敲破了玻璃窗。

水一下子湧進來,不知道是哪裡破了,

可是卻有人開始攻擊我,

我心裡猜想.....大概是被識破了,

才決定在這裡解決我。

 

但最後我被拉出來了,在那瞬間我意識到我其實原本是女生,

然後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綁在一個像問診椅的東西上面....

一個長官打量著我。

我疑惑的看著他,彷彿在問....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你們對我做什麼實驗嗎?」

他拿起資料掀開來看,對著我說....

「其實剛剛那些任務和衝進海裡,都是一場戲,

妳因為之前的任務,結果讓妳以為自己原本是男生,

但事實上..........妳是個女生。

這一切的格局都是為了讓妳想起來,恢復原本的樣子。」

「......耶?」

 

然後我就醒了....

一醒來,覺得超級莫名其妙的,

我為什麼會想不起自己是個女生?

然後覺得一整個劇情真的讓我覺得很震驚,

就是以為自己是男生的我,發現其實自己是女生。

 

讓我馬上想起隔離島的劇情... = =

有必要讓我夢到這些嗎?

我知道我是女生好嗎~ 這個臭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