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沒有異樣,照往常關燈刷牙上床,

很難得的鼻子通了,今天應該可以睡個好覺,

 

當時我是這麼以為的...

 

「大師最近在小巷子裡開了一家叫證圓的麵店。」

那些跟我年紀相仿的男孩和女孩們,是這樣跟我說的,

但真正去吃麵的原因並不是只是這樣,而是那裏有個難得一見的《日本武士鬼魂》景點。

 

一開始並不想進去,但卻有個前提告訴我...你要找的人在裡面。

於是我走進這家麵店,麵店面積很小,旁邊連著一個私人小庭院,

桌椅彷彿是從學校偷來用的,大家都在裡面坐著,

一開始前面的人都不認識,位子也被坐滿。

最後我國中同學才說...

「跟大家坐一起吧。」他手指向一堆同學中我沒有注意到的空位。

 

後來有個人從小庭院走進店裡,他身上就是附了那個鬼魂,

在看到的那個瞬間,整個身體好像就被他那股怨氣震懾住了一樣,四周的重力不知增加了幾倍,

身體變得很難過,連想吸一口氣都很困難,想逃走也沒辦法,好像被鬼魂故意定在那邊。

後來那鬼魂不知道發什麼瘋,直接衝向人群,大家都尖叫的四處逃竄,最後麵也沒吃成,

大家都只想快點跑回家,然後蓋上被子睡覺。

 

我也是這麼做。

半夜睡到一半,我醒過來,想要去廚房找點東西吃,卻發現那個鬼魂就站在我們的瓦斯爐前。

一開始他背對著我...所以我想趁他還沒發現之前,先轉身逃跑。

卻發現四周的燈光突然間被一股黑暗給吞噬,不是把燈關掉的感覺,

而像是有個黑色濃霧蔓延了整間廚房...我就被包圍了。

 

又是一樣的感覺,而且感覺更加討厭、糟糕,

我完全動不了,只能站在那...

自己應該要被那股重力壓下去,但卻好像被誰抓住一樣,被「逼迫」要站著。

 

日本武士緩緩地旋轉過來,頭盔下是灰白色的,讓人分不太清楚那是他的臉還是只是面具。

他拿起日本刀,開始一次又一次割斷他自己的脖子,割掉,又接回去,割掉,又接回去...

很難忍受啊!可是卻動不了,眼睛又好像被人強迫要張開!得看著他的血一直流出來!

 

下一個瞬間,他好像衝向一個地方,我以為換我被附身了,但是沒有...

於是我走上四樓,發現姑姑從樓上的廁所走出來,我問她是否沒事?

但她卻了無反應的看著我...

突然間...

四周的空氣又變沉重了,我看見她身後的日本武士...

 

接下來我又發現我們走回到廚房,又繼續看著那日本武士像是在表演一樣,

一次...又一次的割斷自己的脖子...割掉...接回來...割掉...接回來...割掉...接回來...

 

然後我就醒了,好像因為腎上腺素的分泌,使我的意識非常的清醒,

可是我猜我只躺下來一兩個小時而已吧?

還是要好好補眠一下才行,就又躺回被窩,值得慶幸的是...後來就不是做這個夢了。

 

太可怕了,還是快點找這部片來看吧~~(灑花+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