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哥生日呢...(完全沒有idea)

昨天晚上有快十隻蚊子輪番攻擊我,

然後今天我把他們抄家滅族了。(成就感)

我跳上跳下又跳上又跳下、爬上雙層床又搬椅子再爬上雙層床再搬椅子,

總而言之,是一場很累的戰役。(揮汗)

最後牆壁上蚊子們的屍體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還要找時間「刷」= ="

 

然後下午又心血來潮要做麵,

我花了兩個小時...好險我不是在做飯,要不然家人要什麼時候才有飯吃?

不過細麵真的好Q喔,中麵粉裡面加的是蛋、溫水、鹽、橄欖油。

揉麵揉到...好像都快得腕隧道症候群了....

壓到好像我自己都被壓倒了...

壓到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為什麼古時候的女人都可以自己做麵吃....」

在旁邊看戲的媽媽馬上大笑。

「她們才不會像你這樣搞剛咧!她們揉一揉切一切就下水了。」

而且途中麵團真的硬到不行,所以又臨時加了水。

原本我一直很納悶怎麼會硬到這種地步,跟網路上看到的完全不像。

最後我只能說...料理通常是看人不看食譜的...加上我家的秤都壞了,

其實也不曉得自己到底用了多少麵粉,一切憑感覺!

(但我仍覺得那個人的食譜有問題...)

我真的跟他說的一樣滾了8~10次的滾筒,轉那個機器讓我的手臂痠痛,

最後沒幾下都要換手才轉的下去....

他還說由1轉到7漸漸往上,如果我沒仔細看文的話,我就死定了...

因為我家的是數字越低越薄,這個人卻是越低越厚!

真的跟媽媽講的...還不如別弄了,學古人揉揉切切就好。

但是呢!真的很好吃喔!

現做的細麵果然成就感十足,我和媽媽本來要留一些給哥哥們吃的,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把它吃光,因為回頭時,已經剩下一點點。XD

 

以後找時間,做好存放起來吧,雖然我還是想要吃現做的麵XD

5581_629914853689267_1466812545_n  

奉上貓咪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