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32  

不太會拍食物,但印尼炒泡麵真的太好吃了,以後可能還會想自己去買甜醬油,

不知道加一顆太陽蛋是不是會更完美....(思索中)

從市場買的,一包10元,不過是用哥哥長官給的禮卷買的哈哈,都把禮卷給我這個妹妹花掉。

三包麵,加了豬絞肉、四葉高麗菜、3/4根胡蘿蔔,沒有紅蔥頭。(從以前就很少買紅蔥頭)

以後可以試試看自己買原物料,因為那些粉末其實很讓人不放心...到底是什麼呢?

平常吃泡麵從不加裡面的粉,都直接炒成炒泡麵,所以買什麼口味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浪費錢啊。XDD

 

大家怎麼煮這個我是不曉得,我是這樣子...

先把麵煮好,不用太軟,因為還要放回鍋子裡面炒。

先嚇一下蒜頭,炒豬肉,再放蔬菜。

想知道可不可以放麵的話,就夾一片高麗菜吃吃看就是了,最好拿硬的那部分。

OK就把燙好的麵丟進炒鍋拌一拌,然後就加包裝調味料進去,拌勻上桌。

 

今天太早做飯了,哥哥們來沒回來我就一直看著那鍋炒麵,先是吃一碗後就停不下來,

結果被媽媽命令去樓下玩電腦....以前可能開心的要死,竟然被允許去上網。

但還是有用的,我忍到哥哥們都回來了!(節制是很重要的課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