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想了一想,到底為什麼會被這隻貓吸引,

今天又看了一次,才想起了那封塵已久的原因...

原來她長的像妳...我都忘記妳長什麼樣子了,原來是她的眼睛和嘴巴很像妳...

 

只照顧妳一下下而已,就那幾個月...就是妳最頑皮的年齡。

記得每天早上五六點妳就叫我們起床,跟我們要到早餐才會放過我們。

記的妳這麼小,這麼好玩,連我們睡覺的長髮妳也玩得不亦樂乎,而我們兩個女生叫苦連天。

有一次,妳還躲在我們的玩偶中間,害我們不停的找妳,直到我們發現你躲在獅子隔壁像有保護色一樣,

我們開心的把妳抱出來,慶幸妳不是走丟,而是在玩躲貓貓。

記得妳...還給我跑去玩蟑螂,然後隔天拉了一地,我在清地板時,妳還愧疚的看著我,以為自己做錯事。

記得妳有次還給我耍脾氣,想給我抱,不想被處罰,然後不停的找我碴,

最後我也投降了,硬是把妳抱起來,一起看電腦。

 

要做最快樂的貓咪,因為本來就是被人用愛疼大的孩子。

最後的零嘴、最後的抱枕、最後的玩具,我都放在那個盒子裡面。

 

我離開是個事實,就算不是自願的,也不能被諒解,

但是妳,讓我知道,有些大人們的自私,不是他們自己願意的,

就像很多人的父母一樣。

 

不想變成那樣的人,但是在這樣的狀況底下,被變成那樣的角色。

當有一個人恨不得把自己趕走,就無法繼續待下去...繼續滿身瘡痍... 

我痛恨的不是妳是他的貓,而是痛恨我自己必須連無辜的妳一起忘記,才能帶著殘餘的自己撤退...

 

變成了最讓自己痛恨的人... 

變成了最討厭又最醜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