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的疲累...

想起很多不該想起的事,

又告訴自己那又怎麼樣,現在是現在啊。

 

<學妹的PO文>

最近學妹似乎遇到一個企圖自殺的學生,

跟他一起分享了很多故事。

"你能活到現在真的是辛苦了你了,你已經很強,而且活的精彩。"

所謂的憂鬱,大概就是獲得再多的成就和里程碑,都沒辦法讓死亡念頭離開自己。

明明其他人可以在其中得到的快樂和成就感,

在這個人的眼中,卻沒有快樂,也不會因為成就感或目標而有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那是好像永遠都無法改變的難過...沒有盡頭的無力的未來...

看著照片裡手腕上的紗布,好心痛。

 

但用這樣的方式,仍然是很傻很傻的選擇...

如果身邊沒有人真的愛自己,那你更應該邁出腳步,到外面的世界,

找到一個屬於你的家,不要放棄尋找那似乎看不到的希望...

要相信每天從雲端照射出來的光,要相信一定會有一道光會出現,只要自己還活著。

 

如果死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連找到或遇到那些美好日子的機會,都會真的就這樣跟著結束,跟著離開了這個世界。

 

-------------------------------------------------------------------------

 

<缺席的晚餐>

 

準備今晚五個人的飯菜,

只可惜最後一個人似乎就這樣不見了。

手機直接轉入語音信箱,希望是沒事才好。

 

雖然覺得好好準備的一桌飯菜,卻有個人沒能吃到很可惜,

但重點是人有沒有平安才好。

 

番茄豬肉湯,有佛卡夏可以沾。

鮪魚通心麵沙拉,涼拌過貓豆腐,蔥花蛋,鱸魚甘露煮,水蕹菜...

其實都是為了那個後來沒來的人準備的,

真是可惜了呢,連媽媽也一直在廚房幫我。

我還在全聯受困...(受困就是被冷氣吸引而難已踏出店門口)

 

雖然如此,其實就是有點失落,本來要來的人後來沒有到這樣。

 

--------------------------------------------------

 

<挖番茄>

 

刮啊刮....刮啊刮....

一想到好像曾有那麼一天,可能就會像這顆番茄,

內心就一陣做噁,好想吐出來...那難纏的稠黑液體。

 

但不能因為這樣就開始怕做沙拉,

因為現在是現在,沙拉是好吃的,所以跟沙拉沒有關係。

 

不管以後會不會再遇到,

我也不能控制不再遇到。

 

我無法阻止誰走入我的生命,

可是可以決定讓誰留下來,以及珍惜留下來的人。

 

刮啊刮....刮啊刮....

這是一道令人難過的番茄料理...

 

一個沉默的點頭,

已經鑄下永不可磨滅的錯誤和傷痕,

上千萬次的對不起,也無法忘卻那因點頭而露出的髮旋。

 

唉呀...我們流掉的愛情...

唉呀...原來肚裡所懷的...是一攤發出惡臭的荒蕪...

一直都在塞在這個肚子裡面...化成一團血肉模糊的黑。

 

唉呀...貓兒...你們在哪...

快點來讓我抱抱...

做我的鬧鐘...做我的枕頭...做我的保暖衣...

把一切都蜷曲起來...讓我們好好的睡一覺。

明天,會是個全新的開始。

-----------------------------------------------

 

<哈哈哈>

有人說我一早起來好像心情不好,

其實我只是臉剛好水腫而已。

bad moon  

 

不是說羅密歐與茱麗葉後來殉情了嗎?

唉呀,如果他們是貓,那就不用殉情了。

Ava and Zoe  

 

巴西的孩子練足球的原因,是為了未來有一口飯吃。

brazil  

 

我知道我不該貪玩的,請救救偶~~

enp me  

 

這算不算置入性行銷?

please give me food  

 

說好不吵架的,你們為什麼又打架呢!旁邊的還給我高歌配音!?

nani  

 

adop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