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我坐在一片白石海灘上,

白色的石頭在地上好像地毯一般。

並不會像真正的石灘上的石頭重,

而是輕輕的,我一撥它們就跟著我的手被撥去旁邊,

腳一伸,就直接讓一片白石覆蓋在我的腿上,伸進這白石的深處。

這麼舒服的石頭,我真希望在現實也可以躺躺看,

它們不硬,而是剛好的軟度,做枕頭會很舒服的軟度。

 

我坐在白石上,

把右腳跨在左腳上,並把裙襬擺好,

眼前是正要沉入大海的夕陽,

把整座白石沙灘,都映成了溫暖的橘紅色。

迫不及待的拿起ipad要拍起來,

可是怎麼拍都太亮了,所以反而一片黑,無法連我的腳也拍進去。

 

於是我起身想回家拿單眼,

想說這樣會不會就拍得比較好些?

可是我還沒走到家,就看到夕陽快不見了,於是又快點奔回白石灘。

 

路上看到一朵漂亮的百合花,

裡面有露水,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正想說要捧起來喝,卻發現旁邊有好多蜘蛛網,就罷了,

並不想跟蜘蛛打交道。

 

回到石灘,剛好是夕陽像是融化的蜂蜜,正沉進大海的那一幕,

本想說可以拍到幾張它快要沉下去的樣子,

卻在我拿起ipad時,好像被縮時了,一下子就被下面一層烏雲給吸收掉了光,

烏雲佔據了整個天空,一點太陽光都沒有。

 

本來很嘆氣,就是錯過了一個美景...

但卻發現眼前的一整片石灘,有好幾攤金黃色的亮光在四處發亮,

原來是從烏雲的洞灑落下來的光,

讓這石灘看起來憑空冒出了幾攤...光的湧泉。

好像整個世界是洞穴一般,被烏雲包圍的空間,

我開始又亂拍了幾張,但都不甚滿意,於是就又往前一些,

看見烏雲後面是一整片紅色的天空,好像是世界末日。

 

正這麼想的時候,就醒了。

 

「好漂亮....」

醒來是讚嘆的發呆了一陣子,

才意識自己剛剛不是剛起床嗎?

剛醒來就在讚嘆,大家可能以為我在發神經吧?

 

真可惜~畫不出來~

真的好喜歡那個夢境。

 

Winter sunrize - Photography by Christos Roussis www.christosroussis.com #sea #boat #sun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