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有點空空的感覺,

其實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呢,

就是有一段時間。

 

但最近發現,

看店貓咪想去哪就去哪的背影,真的很吸引我。

待在貓旅行裡面,看到米漿大辣辣地躺在交通要道上面,

想躺馬上就躺....真的很自由很自我...

『我就是要躺在這裡啊喵。』

讓大家都得小心翼翼地閃她。

 

S__917507  

 

「我是貓,我決定做自己。」

取自《米漿的一天》

 

 

然後其實今天又試做了一下上次的菜色,

可是完全品並不好看,所以就放在小碟子裡面。

(這次是指使大哥做的,所以有些怪怪的地方都讓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如果大家都這樣想這樣做的話,那就都得不到幸福了...」

切這塊肉的時候這樣想...一直想著肉...一直想著這句話...

也許吧,就是要有點不一樣的想法,而不是落於人的自私現實,

才能夠幸福吧...

S__925701  

 

不過我最喜歡的竟然是沙拉XDD

S__925702  

恩,一定是起士收買了我的心無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eb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